這是T-mobile的預付卡方案!http://kuso.cc/3OmE

線上折扣100元美金就可以拿到這隻手機(含門號)+25塊錢的預付卡
有附一顆電池(多買一顆要29.99元)+座充+耳機
等於這隻手機只要不到五塊錢美金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我自己也有買一隻喔!含稅下來總共是32.46元美金免運費

今天買後天就會收到~是用UPS快遞寄的
只是開卡有點麻煩,要記得依照它開卡的手續來弄
盒子裡面就有一張很重要的10 Minutes Activation Card
是在告訴你整個流程的,請先看過一遍喔。
千萬不要不看說明就自己來,會一整個弄不好唷!!
而它所需要的SIM Card Serial還有IMEI number
都寫在裝手機電池那個地方 要先把他們抄下來喔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然後其中的3-digit area code就是你需要的手機號碼前三碼
像我住德州 我這邊的手機前三碼都是979 所以我要跟她說979
他還會要你設一個4位數的PIN碼~
通通弄好他就匯給你一個電話號碼,
之後就可以打嚕!一開始就有20分鐘可打。

再加上Refill Card 就有再多$25的手機費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4}要儲值這$25塊得先開卡,因為他會要你輸入電話號碼才能儲值喔。

有任何其他的問題都可以在這邊問我喔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血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