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456.JPG 

某一個午覺醒來,我的手機就成了這樣的一個慘狀

其實我記得它應該是安穩的藏在 我倒在沙發上外套裡的口袋

其實這是它第二次遇襲,第一次他靜靜的躺在地上 只傷到皮套

可惜最終還是沒能逃出POKI的嘴巴

 

DSC00329.JPG

然後牠就這樣看著我 好像這一切都跟牠沒關係....Orz

但因為我不是抓到牠正在犯罪,所以不能懲罰牠/_\

(醫生說:小狗的記憶力不長 你要抓到牠正在犯罪 不然牠不知道你為什麼處罰牠, 會造成狗狗不知道甚麼是對,甚麼是錯)

其實科基犬真的好聰明,我常常會以為牠聽得懂人話XD

牠現在四個月大,大小便都會在我替牠準備的地方

有時候失誤是因為那地方我來不及幫牠弄乾淨,所以他不願意過去

 

牠胸口白色的毛真的超可愛的XD~ 就像是圍了一個圍巾

雖然牠老是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坐在我頭上

或者是用牠的腳拍我的頭要我摸摸牠Q___Q

人家的狗狗都會一些小特技,但我的狗狗只喜歡我從後面追著牠跑

牠一邊咬著球一邊看我跌跌撞撞的樣子 似乎很開心

這幾天因為遇到一些事情 心情很低落

但看著POKI可愛的小眼睛 又讓我心情得到平撫

最近PETSMART有折價券,就買了好多新玩具&零食給牠

 

DSC00339.JPG

POKI會這樣攀著你的腳跟你要零食吃(因此抓破我的棉褲)

超可愛的八 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血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