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175.JPG DSC00218.JPG DSC00226.JPG

是的 我養了一條狗...Orz

他的名字叫做POKI (其實我想叫他餔寶)

他是一隻好可愛好可愛的科基犬,生日是七月七號~

他的相簿會時常更新~我會多拍拍牠可愛的樣子的

(在他還沒咬死我之前,或者是因為養他沒錢而餓死...Orz)

美國養狗狗都一定要打晶片以及接種疫苗

加上我很擔心他會生病,所以醫生說他會需要的我全買了XD

現在是每三個禮拜去給醫生檢查一下(這傢伙過得比主人還好 哭哭)

一直很煩惱到底要不要結紮這件事情(但也是一年後的事情啦)

之後有新奇的事情 我在貼上來 叫做餔寶日記好了

P.S.我的相機有點爛爛的XDD是大一時候買的 老摳摳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血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