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586.JPG

放完假之後有一種自暴自棄的心態,想說反正沒有人看我的網誌

就讓我像餔寶一樣把頭藏起來唄~但沒想到今天我新認識了一個朋友!

她跟我說她加州的朋友有看我的網誌耶!

想到這裡我就要在此感謝一下加州的捧友們<(_S_)> 我會繼續努力低!!

 

 $199Staples Valerian Plush Fabric Chair, Black$55


但我才剛結束我的假期啦XD 可是一回來就立馬買下了Wii&椅子一張

沒辦法美國的東西實在太便宜了(拭淚)

等我調回時差會繼續貼特價訊息的~大家不要遺棄我喔

(請不要把我從我的最愛移除Q,Q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血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