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75.JPG

POKI: 被發現了XD

前天我帶POKI回動物診所做定期檢查跟注射疫苗

發現牠的體重整整多了一倍不止....真是我的媽呀啊

但我其實除了為牠吃狗食以外 就沒別的東西了

人類吃的東西我是一口也沒讓牠碰過,我不希望牠身體出問題

不到3個禮拜胖這麼多真是可怕XDDD 好貪吃的狗狗

 醫生說他非常的健康,但希望我帶牠去給訓練師做訓練

因為科基犬十分的好動:*( 怕沒教好會咬傷陌生人

POKI好喜歡陌生人 對於郵差,送貨員都會湊上去親熱一番

而且每次我帶牠出門,總是要讓牠跟大家親完一輪才能回家

真的是嘴對嘴的親喔!美國人真的好愛狗 (POKI:是我太可愛了啦) 

美國的動物診所真的很謹慎,除了每次看診都要預約

預約的前一天也會打電話通知,量體重 溫度 口腔檢查都有專用儀器

每次看診的醫生,看診資料,連POKI吃的飼料都有存檔記錄

醫生很專業又溫柔,每次看診前都要先跟POKI親親

我在台灣沒去過動物診所,不知道是不是跟美國一樣

但我感覺美國的動物診所非常認真謹慎的處理狗狗的一切問題

對小動物真的很友善 (但對我的錢包很不友善就是了....)

DSC00256.JPG

POKI:要常常來看看我喔~ 啾咪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血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