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1510.jpgraccoon.jpgUntitled.jpg

最近真的很想領養一隻小動物與我做伴噢噢噢噢噢噢噢(≧o≦)ノ

目前考慮以上三種小動物 貓貓 浣熊 雪貂 (照片不是我拍的喔)

其實很喜歡浣熊,但是這小東西太聰明又很會破壞家具,實在讓人頭痛

不然真的很可愛,也跟貓狗一樣可以養到很老很老 實在很想要一隻

貓貓也很可愛,加上在台灣我爸媽已經有養一隻了,比較會照顧

雪貂也很不錯,也是超可愛的 加上體積小不用多付寵物的房租^^y

之前有上網研究如何照顧貂,可是他壽命不長Q.Q

貂在美國是居於貓狗之後第三名最喜愛飼養的寵物!

在寵物店常常可以看到,超級可愛的 但常常在打架(≧∀≦)=3

唉~真的好猶豫喔/_\ 到底選哪一隻好呢?

P.S.圖片不是我拍的喔!是上網隨機抓為了代表這三種我想養的動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血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