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.jpg    
Puritan's Pride買1瓶送2瓶 買2瓶送4的優惠又回來柳!
美白錠真的很有效XD 需要美白的美女們可以試試看
反正一罐才50顆,又超便宜的 不怕吃不完~ 網路心得都說很有效

我有買過葉黃素給我媽吃,我媽說滿有效的,眼睛比較不霧

然後這家的膠原蛋白真的很有效,血拼熊跟媽咪都有在吃

吃不到一個禮拜皮膚就滑嫩嫩的,效果真的很明顯

直接從官網寄至您府上
(商品金額+官網列的國際運費)*34=所有要付金額

 

擔心台灣塑化劑的請別擔心,Puritan's Pride維他命是百年老店柳

而且是美國製的! 不會有黑心的塑化劑優~ 請安心

在PTT的BeautySalon板上也有很多文章喔!

還有他的鳳梨酵素也滿有用的

我媽腸胃不好,她說吃這個一清宿便

滿多人託我買美白錠 蜂王乳蔓越莓膠囊

蔓越莓適合容易尿道發炎的女生吃可以改善

還有這個維他命E油 檸檬橘子的味道

拿來擦皮膚吸收很快又很保濕

還有大家常問的銀杏 葡萄籽 月見草油琉璃苣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血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