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美國以後第一個難題就是租房子,跑了10幾間都問不到空房

""所以建議留學生可以購買SKYPE點數+帶麥克風來!你可以在網路上先

查好房子打電話去問,省掉一大堆不必要的路程,如果是要託別人帶去

看的也可以增加成功率!""

好不容易終於有一間空房,進去參觀卻發現他漏水嚴重

雖然房東一直保證會修好,但還是讓我憂心忡忡,但這都不打緊

是有一天無意間發現的事情讓我對於美國的房子感到不可思議

我家的小蛇把牆壁打穿了!因為牆壁是瓦楞紙做的.....囧

這讓我一直在懷疑下大雨的話我家會不會溶化成一團爛紙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但剛開始的確是會漏水沒錯! (但他現在修補好了)

而且美國這邊租房子,剛入住最好詳細檢查一遍房子是否有任何問題

他會給你一張紙來寫所有的問題,就怕是會有房屋損壞類的問題。

之後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找房東(它們都會在OFFICE裡面)

舉凡漏水.有老鼠.浴室蓮蓬頭壞了.洗手台塞住.馬桶不通.....等

都可以免費找房東解決喔!

 

P.S.

如果租房子的時候有附HBO,真的是滿好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 (也遇過送WII的)

因為美國這邊的HBO很常再播電影,都滿新滿好看的那種

EX:鋼鐵人,Die Hard,變形金鋼...等(因為我很少看電視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血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